close


                老媽出國了,理所當然的家裡只剩我一個
 
                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了,放假了什麼都要自己來,當然包括煮飯,洗衣服,餵狗(其實平常就都是我在餵),洗澡(開

玩笑的) 因為我實在懶的出去買,只能自己煮,雖然煮的都只有自己能吃  不過偶爾也有能端給別人吃的東西啦 

                今天起了個大澡,五點多醒來,不過說真的有點噁心因為昨天不曉得是做了什麼事,讓我累到沒去洗澡,連狗都

沒有去餵.在這兩件該做的事都補做了之後,六點多躺在床上,掙扎著要不要騎單車出去買早餐,順便做做運動,也因為那

輛單車放著好久沒動,快兩三個月了吧 都積灰塵了. 掙扎了好久還是決定自己做,而之後還是把那輛單車給

"請"了出來,難得阿   放假天氣這麼棒,有陽光有藍天有白雲有微風,不好好出去走走真的對不起自己,但說出去其實也

只是在附近繞繞,感覺真的挺棒的,因為是早晨  溫度很適中  但是風吹起來還挺強的,這麼悠閒的感覺,讓我想到前幾年

和家人到關山騎了10公里的腳踏車,雖然我家附近沒有像那樣設置好的腳踏車道,但也蠻鄉下的感覺,附近各類家禽都

有,還有小羊呢

       (這是養在廢棄的三合院裡,而除了羊之外其他的都被關著,所以拍不到)





而就在我準備要偷拍的時候,沒想到就被發現了,也不曉得是何時又多了三隻小羊,我站在三合院僅存的出口,期待他

們向我走來的說,但他們卻自顧自的在那玩耍,偶爾"可憐"我對我叫個幾聲"咩~咩",多虧我都把草給拔好了準備要餵

食了勒,誰曉得一陣子沒注意他們,他們變得這麼冷漠. 之後就繼續我的散步行程,不過真的很糟糕,附近的狗實在是

太多了,一直擋住我的去路,就這樣我斷斷續續了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在途中還被鄰居問說"買新的腳踏車了喔"害我

有點小尷尬,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