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下來不曉得是沖到什麼,手上一直有割傷出現,而且都是過了一陣子後才覺得好痛,而這兩天手

        臂又多了五道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割到的傷,還破皮勒 洗澡的時候真的給他有夠痛的

        
                  



                而昨天"又"去學校補拍護理的報告,我快瘋了阿......     原本上禮拜拍完之後以為可以休息了,沒想到後製時

        發現重要的部份都不能用,所以要再重拍. 我真的不敢看剪好後的影片了,一堆令人傻眼的畫面,而還有一幕是我

        要被潑,這一幕我是給他豁出去了耶,前前後後三個禮拜潑三次,其中一次潑的好痛,結果到後來畫面既然要草草

        帶過,真不知道為了什麼.難道最近"氣就那麼不好嗎??


          
                除了手上這些莫名其妙的傷之外,昨天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一台機車騎的很快,他的後照鏡直接往我的手

        臂上撞來,真的超痛的,而且也沒說抱歉就騎走了,唉唉   真是沒品阿























               我記得我媽都有去安太歲阿!!   怎麼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