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今天早上從教室外回來時,突然發現桌上有一"張"不知道什麼東西靠近一看,原來是一張卡片,簡單

明瞭,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我生日還要噹我  真的是......

              

               其實到了昨天我才"忽然"想起今天是我生日,因為平常不是那麼在忽這種日子,而這幾天又特別的『煩』忙,是

因為昨天中午時,媽媽突然說要出去吃飯  說是因為我生日所以要帶我去吃燒烤~~     哦,原來   我生日阿......||||||  第一

次吃燒烤氣氛這麼好,食材幾乎都蠻新鮮的,老闆也超給他熱情的,只不過要邊吃火鍋邊烤東西還真的是搞的有點手忙

腳亂的勒,不過真的很棒就是了   雖然店裡吃完後有個抽獎.....................→我槓龜了


               回到今天,下午坐在位子上  一回頭看到四罐豆漿(一瓶500ml)擺在我桌上,上面還各貼著一張便利貼,看到是

真的很感動,但是一聽到叫我今天馬上把他喝完我就...............  還差點沒真的哭出來 <<開玩笑的>>   為了給他

們面子,下午總共花了3節課把那四罐豆漿喝完(雖然我是蠻喜歡的,但一次喝那麼多真的要人命),喝第一罐的時候覺得

還不錯,第二罐就有點小膩,要喝第三罐時覺得肚子好漲....... 這罐花了我幾乎一節課,最後一罐   真的很痛苦啦    肚子

超級漲的,而且蠻嘴都是"豆"味,有點想吐的感覺勒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纏鬥,我還是給他"猴搭啦(台語)",其實沒有真

的乾掉,因為一直喝真的會想吐......        在這之中還有人一直問我要不要去上廁所,老實說是不會很想上啦,但是肚子這

麼漲,真的給他很難過,但喝完這四罐後   我真的是一個營養寶寶了  |||




                謝謝耶~  『不管是你傳簡訊還是寫卡片,還是寫信紙、便利貼,或者是送我奇奇怪怪阿李不達的東西』的人




                今日壽星在這對你敬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