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和禮拜五似乎不是好日子,在禮拜四晚上出門弄些事情時,走在路上遇到了她和

  
   我認識的一群人,我默默的走過就當作是我瞎了,因為我們這群人存在這一份尷尬的氣氛,

   
   我想這我們都知道......

        
           


           星期四,重點是家政課。因為大家都要把自己所做出來的房子拿給老師打分數,所以

   
    很多人從早上一來就在忙著"土木工程",我也不例外。
   
           
            到了家政課打分數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有人隨隨便便而且大概只花了十分鐘做不

   
   到整體的十分之一就拿了A,老師說他很認真一堆有的沒有的,而我花了五、六個小時做的

   
   東西只拿到A-,我知道我做的不好,但有必要這樣那麼偏心嗎,而且會不會太明顯了,分

   
   數或許不重要,但感覺很重要,難道一個隨便做出來的東西,會比我認真花了很多時間做的

   
   還要更"認真"嗎?  或許主觀分數就是那麼的不公平,但我沒想到會是在家政上,"一張桌子"

   
   原來可以打敗"一棟房子"。

 


          
          星期五早上的游泳課,運氣似乎不是那麼好,就在要游最後一趟時,蹬牆出去馬上就

   
   抽筋了,而且聽說老師還裝作沒這一回事(好啦,我知道我不是女生),在當時還覺得這沒

   
   什麼,然後撐了一節國文課,和緯哥去了健康中心,他還跟護士阿姨在那"開槓" 好啦,

   
   我知道你很想骨折,我可以幫你。 回來後是公民課,我知道我遲到是我不對,但也沒有

  
    必要說成這樣吧,我的腳是真的很痛,幹麻要拿四川大地震來虧我,還說如果我去災區就

     
    不會有時間抽筋了,難道說我抽筋是我願意的嗎,不問就算了 沒想到開口這麼傷人。


          原本假日想出去散散心,因為又發生了些事情,但老天爺似乎希望我待在家裡,因為

   
   腳到現在走路都還會痛,特別是上下樓梯。還能怎麼辦,只能讓老天安排了,剩下的還不

   
  是只能靠自己,悶悶的天氣,我的心怎麼也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