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字裡行間透露出的訊息

 

讓自己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想要的是什麼

 

 

 

 


曾有滿心的期待

 

 

卻變成了無盡的等待

 

 

答案或許很清楚

 

 

只是看想不想去實行而已

 

 

至於成功於否

 

 

 

交給上帝吧!

 

 

 


 

放自己一天假。

 

 

半躺在椅子上

 

看了八個小時的球賽

 

激動   憤慨

 

 

 

我大概知道

 

事情之後的處理方向

 

或許沒有很完整

 

但總是有點頭緒

 

節奏可以很快

 

也可以很慢

 

全都來自於下一秒的決定

 

如果看清楚

 

想清楚了

 

就出手

 

如果落點真的不如預期

 

那就只能等待

 

等待下一次機會

 

 

 

 

 

 

 

再次出手

 

 

把他做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是因為這樣

 

讓自己覺得沒有什麼面子

 

你曾經捅出來的麻煩

 

到現在都還是存在著

 

甚至是大家放箭的目標

 

那種話在耳邊聽起來不是很舒服

 

但我說       你可以再囂張點沒關係

 

 

我不懂

 

難道人只要一有權利就可以這麼囂張

 

我都覺得有點本末倒置

 

如果是這樣

 

那我們大可也能用偏激的手段來做事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如果不屑    大可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