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很差
   

雖然知道事情的癥結點
    

但連帶某些事
     

直到現在
   

還是很令人失望
   

可以說是氣憤吧
   

總覺得好像被唬了一般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事

   

都是我卡在中間
   

連小事也一樣
   

搞的我小題大作
   

我很想衝去問問你們
   

到底懂不懂
   

我很需要你們說清楚
   

這件事我跟很多人談過
   

但都沒有比較好
    

因為你們幾乎都沒來和我說明
    

拜託你們
  

不要讓我失去動力
   



   

    

還是說

  

你們已經能站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