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半

帶著一顆糊里糊塗的腦袋

走向了浴室


清晨五點半

坐在一個有自我意識的軀幹

望著時刻表上

假日停駛的那班火車


早晨六點半

到了學校操場

為了早上的進場做暖身

 

萬事具備

欠的只是那專注力和細心

原本可以很完美

卻還是失誤

好吧

像永正說的

過去的,就不要再去追究了。


原本打算在下午的表演一雪前恥

所以四處的宣傳

請認識的人來

大家也都很捧場

甚至還幫我歡呼了一下

害我不小心害羞了打到頭

帶著很大的信心可以做好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從我手上滑了出去

這一個失誤

對不起很多人

那些來看表演、加油、支持的鄉親父老們

還有華江儀隊 真抱歉讓你們丟臉了

 

謝謝215

園遊會辛苦你們了


謝謝大象

謝謝小腸

謝謝益民

又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112

來幫我加油幫我鼓掌

你們的女僕真的讓我笑了

 

 

謝謝饅頭

因為你掀起了加油的口號(謝謝歡呼的大家)

讓我因為害羞到敲到了頭

 

 

謝謝儀隊

把我當作自己人來對待

沒有跟我計較這次的失誤

 


謝謝子安

這一、二個月來的教導

還有對不起

solo沒有做好

練習還害你暴血

真的抱歉

 

一個多月的練習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認識了 "大家"

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做到

這是一直以來走下去的動力。

 

 

 

 

今年的校慶

因為忙碌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沒有幫忙園遊會

沒有招待同學

甚至

沒有把表演和護旗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