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立起來的感情太深了    所以放不下

一個多月的認識


老實說,帶輔導班是這兩個多月來最快樂的事

只差一歲

他們就像弟妹一樣,雖然只差一歲

想想一個多月前

從國中剛踏進高中的那一小段過渡期

正所謂"青澀害羞"的模樣

到現在"原形畢露"的老油條...... 

 


『從開始,到現在』


從新訓那兩天

到最後現在剩下唯一能為他們做的

就是軍歌比賽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

也就越來越不捨

其實名次不重要

而在那過程中的感覺


帶來的感動更勝一切

在這背後 

多多少少會感覺到生氣、失望

但一看到他們

又看到了歡樂和希望

就是你想罵

也罵不下去


想想以後

"我們"和"他們"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連繫了

是有這麼多點不捨

 

至少之後回憶是美好的

至少我們努力過

 


至少

 

我們喜歡你們喜歡的很深

 

 

今天在你們身旁站了一個下午

內心的感覺很掙扎

越是接近尾聲

心跳總是跳的越快

因為我知道在這之後也不會有機會

待在你們身旁這麼久


在這一段時間裡

任何付出都是讓人覺得高興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你們我就覺得我又活過來了

而且我覺得我和羅咩的很幸運

我真的覺得應該是我們上輩子有積功德

能帶到你們這群人

 


在你們今天出場前

我和袁曼桓說了

『獨樹一格』


這是我能想到最簡單用來形容你們

 


雖然調皮、吵鬧

但"和氣"總是存在

而且很可愛

至少我和羅咩都是這麼覺得

 

 

 


我們很感謝你們

在這一個多月來這麼願意的讓我們帶領

 

我也要說聲抱歉

很可惜的

我沒辦法帶你們拿下獎項

就算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還是不行

最後的成績公佈出來

第一名的115       89分

而112      83分

大家分數都差不多

只差在那小細節的問題

還有得不到評審的賞識←不可抗拒之因素

 

 

 

 

 

 

 


『獨樹一格』


要記得,這是我送給你們的一句話

 

 

 

還有我們永遠歡迎你們來找我們

 

任何問題

 

 

就算是ok繃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