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


實在過的不怎麼像話

 

 

 

 

 

 

外食的頻率越來越高     不只跟家裡的人疏遠了


連我家的狗都快不認我了


就好像被關了半年的牢

 

 

 

 

只能整天待在家   然後在家用一副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一扎眼

半年就過去了

忙。忙。忙。

 

 

新訓→訓? 訓? 訓?


軍歌→?????


校慶→?????


考試考試→爆  我爆  我爆爆爆

 

 


沒有一個月是能悠閒的

到最後好像也沒做成什麼大事

反而搞到全身是傷

皮肉傷就算了       心裡的煎熬更不在話下

 

 


渾渾噩噩

其實我不是超人,我是平凡人。

For a while  ,   我還在思考。

 

 

 

 

 

 

我不喜歡什麼有的沒有的立場


要人命的身份


掛在別人嘴巴上所謂沒有特權的特權→人都只有一張嘴?

 

 

 


我就是我

你們想怎樣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不是蠟燭兩頭燒

而是丟到爐裡熔

 

 

 

 


我需要冷靜。

 

 

 

 


這半年來,失去太多

我不想再這樣

不想再放手

不想失去

 

 

 


What's the truth.

 

 

 

 

 

即使是溫暖

也只是短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