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SE MY MIND BECAUSE YOU

 

 

最近,常常有被玩弄的感覺


好多事情都被逼的好急迫


腳步都還沒站穩   卻又得往下一步走


這半個多月來都是如此


"了解"這動作真的很重要


最近有很多事讓我沒辦法釋懷


很多人都很恣意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還是說


我自己太狂妄了


認為我對於別人都很重要


好吧    或許我太自大

 

但你們也不能這樣


我的耐性都被你們磨光了


我也不想有壓力阿


但你們總是這樣


我又不是白癡     幹麻從開學到現在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只是想做好     跟我有關的一切

 

如今你們各方面的轟炸


那我遲早會被你們玩死

 

 


 


給任何關心我的人

 

你們也都曉得


最近我真的過的不太好


我也很想停下腳步來喘口氣


只是都找不到時間


每當我正要放鬆時


有又些事無預警的闖進來


一次又一次

 

我也不想這樣


把自己搞的狼狽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


放手了不會讓事情更明朗化

 

 

我要對某些學弟妹說聲抱歉


不應該在你們面前講那麼多沉重的事


只是我需要抒發一下

 

不曉得什麼時候這些種種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