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不想放棄


但是各方面的壓力是不斷的靠近


我連自己要站穩好像都很難


團體啊


帶隊啊


帶班啊

 

我還是很排斥一句話


『不要以為任何事都不能沒有你』


我想   或許是   但並非絕對

 

放手固然輕鬆


但一放掉就是一百多個人


叫我怎麼放手


現在真的都只能照感覺做事


沒有太多思考的空間

 


一天在學校的時間


拆阿拆阿拆


給不同的人


好像沒辦法怠慢

 

 

每一個傷口,都有一段回憶

 


只要我想帶


我就會盡全力去帶


但是現在


卻有些你想抗拒    都無法抗拒的事情

 


只知道自己很不爭氣


沒辦法做好


人不是完美的


事情卻是可以迫使他完美的

 

 


開學到現在


這是第二次


覺得自己有點撐不住


抗壓性似乎不是很足夠


拼命告訴自己


要撐住


要撐住

 

 


我一直用熱情來換取一點感動


現在腳步卻被打亂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怎麼去做

 

怎麼去走

 


怎麼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