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三點多

在睡夢中聽到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

於是我醒的過來

在帳篷外看到淫寶  <<對 !   就是他!!>>

好像是他在找我的樣子

我就帶著半清醒的意識去找他

但當我出帳沒多久後

發現他已經在我們帳篷裡呼呼大睡了

還擺了一付很安詳的睡姿    <<我懷疑他在做春夢  0.0?!>>

真的是很^$%^$#$%#%@#

因為我都已經清醒了=    =

外面的麻將團還在繼續

其他的好像也還沒下班

然後幽幽就叫我去陪小風和萬睡爺

因為他們兩個想去看海

但為了安全起見只有在營地外吹吹海風

在這時候我真的發現他們兩位的專長

一個坐在板凳上就真的睡著了   <想也知道是誰>

另外一個則是一直在尋找

尋找那個椰子樹幹彎的角度最好

打算在那渡過一夜好眠     <小瘋真的不是叫假的  >


跟他們哈拉一陣子後

不曉得已經幾點了

我又回到那帳篷睡覺

但感覺才剛躺下

醒來已經五點多了

看的旁邊的小幽幽  還有小胖

這兩個半夢半醒的傢伙



我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刷個牙

跟我說了句等一下後就又睡的不省人事了=          =


玩歸玩  還是要有點節制呀


看著帳外的李安大哥辛苦的在為我們準備早飯

真是辛苦你了

我和小勇跟萬睡爺跑出去看海

感覺還真的不錯

早上六點多能接受大海的洗禮

感覺好舒服阿阿阿阿阿))))))


吃完早飯後

跳完了那很可愛的早操

就跑去賽車場跑卡丁

真的是有夠爛的

車子爛就算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會在轉彎處鋪水泥

真的就是要人命的勒

前前後後還一直被撞= =

最後竟然莫名其妙開上了輪胎牆上阿))))))))))))))))))

讓我很不甘心的又去跑第二次

感覺還不錯



然後就去了沙灘準備玩水

其間還跟了小風去尋找7-11

因為有好多傷兵受傷了  <話說我很討厭這字眼>

需要防水ok繃才能下水

到了沙灘

大夥已經開打了   

不對

其實是在想受海之浴   <其實是沙之浴>

一群小學沒畢業的一直在丟沙    

前前後後還有好多人一直被某位幼稚園的攻擊   <聽說還有人洗不乾淨>

還有某幽幽在找那位幼稚園孩童PK時竟然說那個幼稚園的欺負他


真的是沒天理了這世界

然後還跑出去坐香蕉船

而聽說那位幼稚園孩童又出現了

讓他們那艘船上的人在外海多翻了一次   <但至少他們沒受傷,都要怪那幼稚園的技術太好>

還真的很刺激說

但是海水好鹹= =

而且我這樣做是幫你們大大提升了香蕉船的刺激程度耶

幹麻這樣一直........  


前往國軍基地的那個地方

說真的還挺無聊的

因為看不到動態的武器展

而且玩完水都累了

天氣又熱

整個就是不曉得在幹麻=        =


後來到了華園CHECK IN

要前往新崛江的路上    <<這是悲劇的開始......>>


在下車時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恍神

就這樣硬狠狠的往樓踢的角角撞了下去       阿嗚~~~


可是還是要一直逛下去

繞了幾圈後決定前往六合

但我們手上沒有地圖

所以迷路了很久才到=      =

在那也待了很久

還玩了一個很白癡的拳擊遊戲

真的會笑到肚子痛   


長路漫漫

一群人很早就回到飯店

我和阿瑞被拋棄在電梯外

可是我們卻在大廳發現了兩台電腦          

原本想說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人越聚越多

大家都在用即時通耍白癡

我就在大廳莫名其妙的坐了40多分鐘

大部份的人也都回來了

回到房間ㄚ瑞幫我擦藥和冰敷

因為受傷害我錯過在飯店裡的高潮→幫小勇慶生  <<其實是整他>>

我只能趴在床上

"聽"的電視

後面還插了一罐冰火=       ="

零星的在房裡聽到他們在慶生的聲音

突然覺得有點空虛

ㄚ瑞卻拿了一盤蛋糕來

說是小勇要給我的      

真個就是有感動到→原來我還沒有被遺忘

所以之後就決定去露個臉

但他們卻要開始"阿嚕巴"儀式  <<我是真的很想幫忙,不是     我是真的很想幫小勇阻止他們>>

我覺得我沒辦法承受太激烈遊戲       <<↑才怪  0.0+>>


怕二度傷害  

於是我又離開了 =            =""


後來跟了美女  謝阿耕   鐘老人  還有萬睡爺  去愛河散步

路上都沒什麼車

所以我說華江人很守交通規則

↑有去的就知道=        ="

後來走累了

找了一家酒吧坐了下來  

還去買了一付牌來PK 

唉呀呀

玩一玩都三點多了

只好回飯店

回去前還在愛河旁拍了幾張KUSO照  ← 一群怪小孩



到飯店

另一齣悲劇又發生了

我和鐘老人回到房間

發現已無我們的容身之地 < <話說某瑞會不會睡的太誇張,只剩下一條小褲褲@@">>

我就只好在那趕緊洗一洗   (就是這樣我才會把我的浴巾忘在那=            =")


美女教官很好心的把他的房間讓給我們睡

因為謝阿耕進不了房間

美女房間又讓給了我們睡

於是他們兩就到了某櫃歡唱3小時  .0.0       




真的是天天都在爆肝呀


凌晨四點多......   我終於進入夢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