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結束了


想想去年是兩天


而今年卻只有一天半


說真的有點可惜{#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認識學弟妹


有印象的也只是那幾位


而且什麼事情都好趕    


沒有辦法帶大家慢慢的走遍校園


而是任何事都很急促


不能讓大家把便當吃完


也不能好好的睡個午覺


只能讓大家一直看我耍白癡{#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用盡了全身的力量


只希望他們能很快適應這個地方


大家都一樣


因為不熟所以都默默不語  <---------------這是通病{#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但我聽到了笑聲    還有掌聲(不是給我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就覺得很值得


 


 


雖然兩天都很累


而且都到下午才吃到中餐


但很值得


不是因為有什麼嘉獎小功可以記


或者是說有什麼免費的便當


而是學弟妹們的"回饋"{#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還有


我要再次聲明


我沒有畫眼線{#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