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前天準備好的行李

清晨5點多從家裡出發前往學校

迎接那準備已久的”送舊”


到學校時發現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到了

所以就開始放大家的行李和裝備  還有拿牌牌(話說三天來我只戴過一次,還有我真的不是正妹)


就這樣開始驅車前往墾丁拉

一路上唱歌的唱歌

打牌的打牌

睡覺的睡覺

話說第一天的”卡啦ok大賽” 

根本就是前車與後車的對戰

互相的”尬歌”而且還撞歌       唉唉    大家歡喜就好  


在中午吃飽飯後

大夥也都累了

休息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墾丁

在營地那開始搭帳

唉呀呀     我們這組還挺衰的

不曉得為什麼那邊的石頭地特別鬆

釘一釘   釘子還會跑上來

最後發現原來那裡有螞蟻窩

還好最後是有驚無險的把它搭完了


後來去了墾丁大街

雖然說墾丁大街很大  但我卻一樣東西都沒買

感覺就只是一直在快走=    =""

不過和淫寶 ㄚ瑞 小幽幽  小胖 他們一起到了一家冰店吃冰

感覺還不錯

因為整間店裡的牆上都是簽名

還看到了萬中跟雙園   真的是嚇到了

我們也替糾察簽上了大名

如果明年再去那   希望還看的到

之後就搭上了遊覽車回到營地


準備進行這三天以來的重頭戲






我  淫寶  老人鐘  還有史瑞克

是負責開場的第一個表演

在晚會的準備時間前

淫寶跟我說他要在身上畫些東西

為了"笑"果也只好認命的讓他動刀了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那晚的照片......>>

而在我們表演進行中的一個打胸動作

聽說隔壁兩位只是做做樣子

但我是豁出去了  

<看來我平常對善淳還不夠好>

因為他打的真的有夠大力

不過為了效果    這樣也不錯  


後來前前後後又和吉他出去表演

大聲公型麥克風=   =

我想整個看起來就是好笑吧

從白天遊覽車

到晚上營火晚會  

大家都要遭受我歌聲的荼毒

真的是非常感謝


而之後進行的潑水大戰更是高潮

大家全都殺紅了眼

水球真的不夠看

每個人都在搶水桶是怎樣      <看來大家都很熱>

最後還出動了飲料大軍    哈哈哈

該濕的都濕了

不該濕的也都濕了

聽說連不該醉的也醉了......



大家盥洗完後

凌晨一點出發去夜遊

只剩下幾個人留守營地   


一群口渴的孩子想到路上找商店買飲料解解渴

<<其實是一群酒鬼酒癮發作  .0.0>>

但沒想到有兩家商店都已經關店了

就只好打道回府

回程還在海邊停留了一陣子

那種感覺真是好阿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聽著聽著都快睡著了

海風還是溫暖的

只可惜天空有點陰

好多星星都看不到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到營地

大家都開桌了  

uno的uno 

雕牌的雕牌

打麻將的打麻將

兩點多   


我就安份的進到帳篷睡覺了 ......<其實都在半夢半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