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台北市教育大學去聽了管樂的成發


真的是太棒了!!


整場下來將近兩個半小時


原本的曲目在加上安可曲總共十九首


真的都很棒呀


原先很害怕聽一聽會睡著


但沒想到越聽精神卻越好 


就像KK說的  到最後真的意猶未盡阿!!



高二團  高一團   高二團
----------------------------------------------------------------------------------------------------
首先是高二的開場

兩點鐘很準時的開始今天的表演

真的是很棒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說

說真的我到是第一次看林義祥和高二團一起演奏的樣子

看你這樣搖來搖去一開始我真的都快笑出來了

真的太可愛了(不要說我噁心)

但到後來就習慣了

然後你跟那位高手薩克的學長兩個這樣搭配

搖來搖去 感覺互相呼應

那種投入的感覺真的還挺棒的勒 



----------------------------------------------------------------------------------------------

搞笑好像都交給了高一團


"華江管樂版之交響情人夢"?


只有這時候我才看到我們班上的其他人


其實我只有看到泡麵     


真的是失算了   忘了帶眼鏡出門


在我的視線中其他人都被擋住了  而視線又模糊真的很可惜

鴿子  阿蠢   共匪   泡麵    大象    白目郁  明年加油阿

我一定會再去的
--------------------------------------------------------------------------------------------------------
公關時間

沒想到我們班有把班級寫上

聽到時真的嚇一跳

但真的也是該寫

如果我沒算錯

管樂隊加上去支持的

12班有24個人  真是壯大阿

---------------------------------------------------------------------

之後則是高二團

"懷念"這首曲目  是我整場唯一閉著眼聽的一首

可以借此聽到管樂隊的學長姐這兩年來的努力與回憶

很棒




而原本打算讓林義祥哭笑不得的

他們還喊出了"你是我的巧克力"

噢    我真的喊不出來

只不過我也有想辦法讓你紅啦

氣勢不能輸人到是真的

你真的太厲害了

能吹完整場   佩服佩服!!!!!






總之

華江管樂真的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