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莫名的興奮


又莫名的平靜


靠著牆


我只曉得今夜已經失眠了


似乎是被什麼東西給吸引著


又是那種感覺


從心底不停的湧現出來




就算很累


意識卻依舊不肯認輸


連我想投降的空間都沒有


或許是被某種東西感動


或者是被某種東西吸引


不曉得把我的魂魄帶到那去了



腦海裡


一直跳著好幾個沒有任何關係的片段


都是關於我自己


不同地方


不同樣子的我


就好像重覆的看著事情再次發生一樣


這些片斷一直不停的跑著


在黑夜中


停止不了







沒辦法讓我從清醒中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