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時間到

現在是遊戲時間

※遊戲規則※

1.每個問題都一定要『確實』回答,不可以有空白

2.在回答完這份問卷後,請再自己加上一道問題

3.最重點,一定要『老實』回答,不然天打雷劈

4.被點到的被害人,必定要把問卷貼到自己的網誌作答



☆問卷開始

-----------------------------說出自己----------------------------

Q.1 你/妳叫啥名子 【 小維(維) 】

Q.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 】

Q.3 妳/你是哪裡人 【跟你一樣  台灣人 】

Q.4 出生日期 【 4.14 】

Q.5 你/妳的星座 【 牡羊 】

Q.6 你/妳的生肖 【 就是隻好動的猴 】

Q.6 血型 【 O型 】

Q.7 幾歲了 【 反正就是老了 】

Q.8 有多高 【 別提了 】

Q.9 有多重 【 54kg 】 

Q.10 頭髮顏色 【有黑 有白 也有金 】

Q.11 承上,長度呢 【 你還看的到我的眼睛和耳朵 】

Q.12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 【 這是個好問題 】

Q.13 眼睛大小 【 我沒有概念 】

Q.14 承上,單或雙 【 雙 】

Q.15 自戀嗎 【Sometimes 】

Q.16 你/妳有近視嗎 【 有 】

Q.17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    不清楚 】

Q.18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 都不是耶 】

Q.19 鞋子都買幾號的 【 你想送我鞋? 】

Q.20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   你知道的那支 】

Q.21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 02開頭就是了 】

Q.22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 你應該要知道的 】

Q.23 你/妳的信箱 【 不要寄廣告信給我好嗎 】

----------------------------------愛情小站------------------------------


Q.24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 曾經有 】

Q.25 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 你不需要知道 】

Q.26 你談戀愛過幾次 【 一次 】

Q.27 被告白過幾次 【 沒幾次  】

Q.28 自己告白過幾次 【 應該更低 】

Q.29 暗戀過別人嗎 【 我是個正常人 】

Q.30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 數不清... 】

Q.32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 【 怎麼可能 】

Q.33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  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

Q.34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 用盡全力思考和冷靜 】

Q.35 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 不要問我這麼痛苦的問題 】

Q.36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你/妳會【 你說呢 】

Q.37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 看情況 】

Q.38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 最近這次 】

Q.39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

Q.40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 我還沒上場打擊 】

Q.41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 留的住才怪 】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2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 有他還有他和他跟他... 】

Q.43 承上,異性呢 【 還不少 】

Q.44 哪個麻吉最瞭解你 【  Milk 】

Q.45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 這種人太多了 】

Q.46 最帥的 【 好問題  】

Q.47 最正的 【 不知道  】

Q.48 最喜歡的 【 嗯...... 】

Q.49 最多才多藝的 【 每個都很多怎麼辦 】

Q.50 最幼稚的 【 有誰成熟的 】

Q.51 最成熟的 【 應該沒有 】

Q.52 最搞笑的 【 就很多咩 】

Q.53 最冷漠的 【 ㄜ...不方便透露 】

Q.54 最 A 的 【 = =     這個嘛... 】


 -----------------------我的最愛------------------------

Q.55 寫出你最愛的5項(請自己選擇) 【看賽車 、 被狗玩不對是跟狗玩、 放空(其實是思考)、 音樂(沒有這個我活不下去 、 只要我喜歡的我都喜歡 】



 -----------------------兇手檔案------------------------

Q.56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 羅咩 】

Q.57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 有點腦殘(不要打我) 】

Q.58 他長的如何(實話) 【 還不錯 】

Q.59 他對你好嗎 【 我不知道耶  】

Q.60 是怎麼認識的 【 同班同學 】

Q.61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 我不想再濕鞋子了  】

 ---------------------------心得報告--------------------------

Q.61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 沒算過 】

Q.62 完成後得感想是 【 在接受範圍 】

Q.63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 我很誠實 】

Q.64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沒這個必要 】

-------------------------------被害人名單---------------------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 想不到 ,這是我的第一次 】

Q.66 請寫出妳的被害人名單(限9人) 

看到的你/妳就寫吧


Q67 你萌什麼屬性? 【 不懂 】

Q68 請問我說阿虛是春日的狗這樣很恰當對吧?【 什麼跟什麼?】

Q69 現在你最重要的是什麼? 【堅持下去 】

Q70請問你的至理名言?【 時間會沖淡一切(應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