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糟糕   原本和大家"10點"約在校門口的

可是當我一醒來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     衝到電腦前看看我的手機

哇!!   12通未接來電(我心裡想:打過去大概會被罵死吧......),不過還好

除了被大吼了幾聲外,沒有被唸太多  不過很抱歉啦   有人站在校門口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頭很痛,就趕快刷洗一下,抓件衣服  趕到了車站

到最後我"遲到"了快3個小時,唉     第一次這麼誇張

不過大家人都好好   沒有再多說什麼

之後開始今天的目的

把護理的作業再一次的完成

因為時間太短的關係   所以必需要重拍一次

就這樣

弄阿弄的     拍完也快六點了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時七點多

癱在床上   馬上就睡著了(OH!  I'm  flying~)

因為昨天的事   害得我都沒睡好

晚上十一點多起來時頭還是好痛阿......




而後來聽說因為檔案的問題又要再重拍一次......

真的不想要了啦))))))))

好累


搞得這幾天好煩      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