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不見為淨


會活得快樂一點


反正別人過別人的日子


有些事看多了只會更難受


很少被尊重


那就不要再自取其辱好了


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消失了


就像努力被賤踏了一樣


不是沒有聽到我的消息


因為想想是該收手了


如果你是曾聽我訴苦過的


那你一定瞭解我講的全都代表什麼


如果你是曾經聽了還是不瞭解


那代表你是那種打從一開始就在敷衍我的人

 

 

 


不要了


什麼都不要了


要這麼多幹麻


意義何在


許多事情花費了許多時間


顛倒過來要拿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電話就別再響起了


因為其實都很冷淡

 

 

 

可以嘗試看看


慢慢去習慣


很多事情是自己努力來的


那也可以自己選擇放掉


朋友都可以別當了


還要計較些什麼

 

 

 

 

放掉很多事情一定很痛快


肯定有種說不出來了快感


但對自己重要的事怎樣都不能放掉


除非那所謂重要的東西根本對你不屑一顧


那就令當別論了。

 

 

 


一定會起起伏伏的


所以還是變成一條直線好


會清靜點。

 

 

 

 

 


我不是白癡


何必一直都去等別人


可以顛倒過來

 

 

如果不好好珍惜

 

那失去只是遲早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imay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